2007年12月11日星期二

  经常这样下去还是办法。
  医院是一个恶性循环,我个人更加是恶性循环,每天玩游戏到天亮,再睡到中午一两点,到了晚上又开始睡不着,心里面又想玩游戏玩通宵,于通宵游戏 肯定是会抽不少香烟,又对身体不好,对事业也更加没有什么帮助,我这又是何苦呢?
  一定要改变这糟糕的状况,医院要逐步的去管理起来,烟一定要戒了,同时还要再沉迷游戏或者网络了。
  玩了这么久电脑,也该玩腻了才对。
  一次又一次的,拿起安东尼 罗宾斯的《唤起心中的巨人》每次都是毫无章节,混乱的阅读这本书,期望着一切都会好起来,期望着读这本书就能改变自己,让自己振作起来,其实要知道,很多事情都只能靠自己,别太依赖别人了,安东尼 罗宾斯的书,的确很具有指导性,但再好的指导,要是自身不有所觉悟的话,也是等于零。
  这又是一夜的通宵,心情很郁闷,很烦,为什么我对家庭,对事业就一点责任心都没有呢?玩的我都在想什么啊?每次都是玩完,才觉得后悔,要是我能放多一点点时间到事业上,我相信医院会有更好的发展形势的,很是郁闷。
  来新疆将近一年了这一年干什么了?打游戏,通宵打游戏的时间比陪晓敏睡觉的时间都要多,所以晓敏也经常半撤娇的对我说多点时间陪我啦——或者是说你爱电脑多过爱我,每天晚上都陪电脑不陪我。晓敏是个很好的女孩。我努力工作,他会像小鸟一样依偎在我身边,要不然就是很关心爱护我,而我呢?没有什么责任心,游戏打得太多了,上网上得太多了,这样下去,会毁掉我的人生的。
  我是一定要改变的,很简单,因为我也曾经是非常优秀的,何况只要我肯努力,又有什么事情是改变不了的呢?没有!任何好习惯都是陪养出来的,我相信人生的成功,都是由生活中点点滴滴的积累,才会成功的。要有一个,不,是许多个,好的心态,再加上细密的策划,正确的方法就一定会成功。
  现在开始,我决定要改变了。因为我感觉到改变会给我带许多的好处,假如我不改变这一切的状况,将会死人的。
  假如我不改变,要不了一年半载的,医院肯定会倒闭的,医院倒闭了,我去哪里找这么高工资这么自由的工作呢?我会失去依托,连个家都没有了,晓敏怎么办呢?和我灰溜溜回家?给人笑话。丢死人了。没有一个好的工作,连工作都丢了,老爸看不起我,要是哪个兄弟再比我出色,完了,这么良好的一个平台会给我浪费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搜索此博客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