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2日星期五

  今天早上还是没有很早的起来,不过还算可以,比平时好多了。我这个赖床的习惯不是很好,都怪我平时养成。起来去医院转了一圈,处理了一些日常事务,下午大概看了一下办公室,效果不是很理想,让他们在搞吧,在这种条件下我也不可能要求很高。
  白占英昨天还是什么时候在要工资,结果今天我接到投诉,这个人旷工几天,张豹反应很强烈,毕竟现在收费室只有两个人上班,一个人不在,另外一个就必须连续上三天。个人认为什么事情最好缓一缓处理,免得处理有漏洞。和刘涛反应一下白占英的情况,看刘涛如何处理。
  索琴办事能力不是很好,不过督促一下还是可以的。可以教导,留在身边。
  下午和赵医院谈了一下,对我写出的合同不是很同意,我意思让赵院长出合作方案,我来修改,提意见,这样我可能主动一些,不过容易疏忽,这次一定要小心处理赵院长出示的合作方案。参观了一下赵院长的医院,感觉很干净,小小的四层楼,顾了四个清洁员。经营上在定位非常准确,而且这个人擅长商业炒作,特别是重磅轰炸,造势。

  1. 处理事情的时候,尽量多思考一下,可以回避或者推托的时候,尽量回避推托。 
今日消费: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搜索此博客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