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2日星期五

 

  我打算从今天开始写日记,以前也有写日记的习惯,基本上都是在本子上写的,现在科技发达了,就写到网络上吧,选择blogger是因为google的服务比较可信,还有就是目前国内无法访问。
  今天早上本打算写出和渡州中医院合作的合同,在网上搜索了一下,发现没有合适的合同范本,就自己起草了一部分,其中张先智帮了不小的忙,虽然我认为作为一个职业的律师来说,不太合格,当做个业余的还可以。
  合同写好后准备去渡州中医院参观一下,随便把拟好的草稿给赵院长修改一下,这两天尽快促进合作成功,以便解脱困境,和张先智去医学院去办理住院,顺便也和晓敏做了个产检,宝宝的情况很好,不像米泉市医院给人的感觉好像很严重。在给张先智办理住院的过程中,见识到了大医院的服务和专业性,入院的时候就做了不少的检查,同时要求在入院6个小时内,写好入院病历,入院的时候,护士给介绍了病房的环境和住院要求同时介绍了一下主治医师,这些都是非常不错的,很人性化的服务。不知道我的医院有没有做到这一些。
  晚上和先智、刘老师、曹立武、孙学中这几家人吃了个元宵饭,喝了点酒。感觉这些人活在自己的小圈圈中,一天无所事事的,当然不是谁都和我一样,每天如临大敌的。饭吃得不是很有气氛,我认为主要是我这个东主不跳起来和大家喝酒,这些天我酒喝得太多了,不是很想喝。应该减肥了。

  1. 入院该做的检查必须做掉,不仅是对病人负责,同时增加医院的收入。
  2. 护士是和住院病人解除最频繁的人,必须要求微笑服务,不仅是在入院的时候,给介绍医院的情况,比如洗手间在哪里,呼叫系统如何使用,主治医师的姓名等。
  3. 病人入院6个小时内必须写好入院病历。
  4. 护士医生交接班的时候,必须巡视病房,询问病人病情等。
  本日主要消费:午餐30、病号服30、汽水9、晚餐420,合计489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搜索此博客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