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星期二

目标:签约

父亲问年幼的儿子:“你的人生目标是什么?”
儿子回答:“金钱和美女。”
父亲清脆的赏了儿子两个耳光,接着问道:“重新回答,你的人生目标是什么?”
儿子捂着脸,支吾道:“事业和爱情。”
父亲满意地点了点头。
中国式教育……郁闷……


办事效率很低下,这个合作谈了将近3个月了,虽然合同初稿已定,但是什么时候能正式签合同还没底……什么鸟地方啥?算了,一个星期内不行我走了,剩下的只能委托律师了……郁闷……

下午健身房练习了20分钟,体能已经完全个退化了,根本没有办法进行强度训练。还是多多锻炼吧,要不然变废人了……郁闷……。每天太阳下山后,慢跑并逐渐增加难度。

郁闷的一天,早上谈合同,居然告诉我他们还没有上会,我真想丫的上去抽上两巴掌,你丫没事别浪费我的时间……中午饭局,丫的喝两杯居然吐的满地都是,靠,还局长呢?毛长,还“小XX”“小XX”我很小么?……下午健身房丫的教练不见了,暴练ing……手臂肌肉酸疼……

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搜索此博客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