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日星期六

         的确是所见所得的离线编辑器,感觉很好。日志的图片被增加到PicasaWeb上了,而且属性不是公开的。好吧,以后就Snap1 用这个来写日志了,微软的东西就是强。Google的东西就是会莫名其妙的撞墙,同时永远beta下去,不知猴年马月狗日的才更新一次。百度很少使用,感觉百度空间也很不错,百度IM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正式版?Gtalk啊,更加没有希望普及了,不普及的IM还有什么市场的?算了,还是用TM吧。

        这几天都没有写日记了,做什么事情最重要的就是恒心,坚持就是胜利,坚持下去唯一需要的就是习惯。慢慢的我相信我就会习惯每天写日记的。

        这些天我过的比较邋遢,医院也没有怎么去,那东西确实很烦人,搞的人很容易得忧郁症的。所以我决定明天和李宏伟一起去徒步算了,也当一会驴友,我决定五点钟睡觉,八点钟起床,然后去徒步。可以减肥锻炼身体、锻炼毅力同时可以散散心消费就二三十块钱这种好事何乐而不为呢?

最近做出了下列决定:

  • 减少睡眠时间
  • 每天晚上写日记 内容:
    • 记录一天的经历同时反省那些做法是正确的,那些还要做得更好
    • 重复一次最近一段时间的目标
    • 为第二天做个计划,并排上优先等级
  • 晚饭后做消费记录

今天有待改进的地方:

  • 今天和不少人谈话都不是很愉快,我应该注意我说话的语气,尽管我是老大。
  • 办事情不能太冲动,太着急,克制自己的情绪,抓紧时间干活,落实事情。

明天的安排:

  • 徒步
  • 询问回复
  • 做出决策、安排落实方案

Blogspot好像没有代理也可以访问了啊?希望能一直维持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搜索此博客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