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日星期六

        尝试一下用Windows Live Writer来写日志,希望这个离线的比在线的更加简单易用吧。

插入个图片试试看 照片 017

图片的右边可以编辑文字哦

看来好想还不错 应该是直接发布到PicasaWeb的吧?照片 010

这张是补不足吐的一塌糊涂的时候出来照的

图片的左边也可以编辑文字 看起来还不错

 

 

那么编号和项目符号呢?

  1. 我是一头猪我怕谁
    1. 因为我笨,所以我谁都不怕

    2. 因为我很胖,所以谁都不怕
  2. 我是一头雄我怕谁
    1. 因为我比猪还笨,所以我谁都不怕
    2. 因为我比猪还胖,所以我谁都不怕
  3. 我是小宝宝我怕谁

编号还简单了吧,就只有1234的,没有大写的之类的?

       表格呢,看看      

  1. 等待马洪并回复
  2. 等待梁红叶回复
和张先智去徒步,下午回来处理事情
晚上好好和猪猪聊一聊天

无法处理空格问题,郁闷怎么样增加空格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搜索此博客

博客归档